上贤.

你往前走,我一定在你身后
🧡🧡🧡

捡到一只小狼崽


18.



(柴六斤视角)

大家好,我是柴六斤。


今天是那只狼来我家的第三个月。


没错,他还是一个人类幼崽。


我好像也不是特别讨厌他了,可能是因为上次他救了我爹,顺便救了我一把。


可是自从他上次变成那个大帅哥之后,连续半个月都病着,我爹看不出来,但是我看得出来。


他在我爹面前依然活蹦乱跳,我爹一不在,他就焉了。


我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凑过去跳到沙发上,坐到他旁边


“喂,你最近怎么了?焉了吧唧的。”


他低头看了我一眼,突然把我抱在怀里,小脑袋埋进我的毛毛里,可怜巴巴地回答


“你都看出来了。”


我突然有点心疼他,人类幼崽还是有一点可爱的,我朝他摇了摇尾巴,舔了他一口


“我知道了,是因为上次救我们吗?”


他把我拎起来,一边揉我的脸一边委屈地说


“是啊!很费体力的好吗?”


我有点内疚,也有点担心。


我知道他喜欢我爹,之前我老是故意破坏他俩的氛围,因为我不喜欢他,可是现在好像没那么讨厌他了


“我知道你喜欢我爹。”


“那又怎么样呢?”


“我愿意把我爹分你一半。”


“嘁,他本来就是我的。”



什么鬼?我堂堂柴六斤愿意把自己的铲屎官让一半给你,已经很仁慈了好吗?你还想要全部霸占?


我气鼓鼓地跳出他的怀抱。


还是回我的窝去,懒得管他了。


“六斤。”


嗯?


我回过头,看见他对我笑


“谢谢你。”


谢谢我?


我赶紧转过头,若无其事地跑回我的窝里。


什么嘛,奇怪的狼。




评论(13)
热度(54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