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贤.

你往前走,我一定在你身后
🧡🧡🧡

捡到一只小狼崽



19.



小狼生病了。


嘉祺特别着急,六斤在他脚边一边转圈圈一边叫。


嘉祺知道六斤也着急。


但是他在纠结,到底是带小狼看兽医还是…


说是去医院吧,小狼他毕竟是一只狼崽啊,说看兽医吧,他现在又是人形。


怎么办呢?


无奈之下嘉祺选择了给子逸打电话。


“什么?小狼狼生病了?我马上到!”


真不愧是你三爷,三句话都不在点上。


而且“小狼狼”这个称呼什么鬼?


小狼躺在床上难受,往嘉祺怀里钻。


嘉祺心疼极了,搂着小狼思索了一会儿,还是决定打给真源。


他谎称六斤生病了,十万火急。




挂了电话的嘉祺把小狼搂在怀里哄着,一边哄一边思索。


正当嘉祺在想一会儿准备怎么给真源解释的时候,曹操到了。


“那个…我接下来的话你可能不相信,但是我请你来是为了看他…”


嘉祺指了指床上的小狼。


“你逗我呢?快把六斤叫出来,不是说十万火急吗?”


真源一点也不相信。


嘉祺叹了口气,轻手轻脚挪到小狼身边,小心翼翼地拍了拍他,轻声说


“耀文…你能…你能变个狼吗?”




评论(8)
热度(56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贤. | Powered by LOFTER